吴莫楠

已弃笔

【黄叶】聊天体小甜饼

@银时的内裤 给你比心心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喻文州:
这次兴欣又赢了呢……

世界第一帅气无比活泼可爱剑圣黄少天:
是啊是啊这次老叶他太卑鄙了指使他们队员做那么龌龊之极的事情专门去解决队长欺负队长手速还在那里嘲讽得那么开心。

蓝雨未来:
少天前辈你这样真的好吗……

郑轩:
黄少你这样叶前辈发现了怎么办……找过来的话压力山大啊……

世界第一帅气无比活泼可爱剑圣黄少天:
呵,他会怎么样?我和你说别看他比赛时候那样子其实他老怕我了我怎么说都没关系的不信你自己去问他我叫他一声他敢不应吗?

蓝雨未来:
哇少天前辈好帅!!!!!

喻文州:
少天你这样真的好吗……

世界第一帅气无比活泼可爱剑圣黄少天:
队长你手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
黄少三思啊不要随便得罪队长

【郑轩撤回一条消息】

世界第一帅气无比活泼可爱剑圣黄少天:
队长那么好没事的啦,又不是叶修那个下流无耻极度容易让人感到无爱的人对吧队长我们下次一定要好好虐他




小窗——

喻文州:
叶前辈

叶修:


喻文州:
【合并转发多条消息】

叶修:
谢谢




————


叶不要脸:
少天啊

黄柯基:
叶修怎么了?

叶不要脸:
少天,哥是个怎样的人啊?

黄柯基:
可爱,想日

叶不要脸:
那哥战术如何啊?

黄柯基:
英明神武

叶不要脸:
这次哥赢你们你感觉怎么样啊?

黄柯基:
自己媳妇自己宠着

叶不要脸:
呵,男人.jpg

叶不要脸:
【转发多条消息】

黄柯基:
叶修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我瞎说的!假的!我爱你的!

黄柯基:
叶修!【 !】

【请先添加对方为好友】


黄少天:媳妇你都从2017年和我闹到18年了别生气了好不好?

叶修:呵,男人

喻文州:深藏功与名

end



评论(5)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