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楠

已弃笔

【双花】突如其来的脑洞#

【这里吴莫楠】
【一个双花小短篇】
好不容易到了夏休期孙哲平和张佳乐俩人不复以往在家打游戏,而是跑去了峨眉山游山玩水。
峨眉山作为一个佛教圣地肯定是少不了关于佛教的宣传。
例如前世今生因果报应。
例如转运。
例如五行生肖。
张佳乐觉得自己运气如此之差生活怎么过怎么苦逼要么是因为自己前世为虎作伥作恶多端要么是因为自己今生运气岔着了……
孙哲平认为他的乐乐这么傻怎么可能会去行凶作恶,而且他乐乐也没行凶作恶的脑子啊……
为了转运张佳乐把自己本命菩萨所有材质的项链都给买了,什么象牙材质的,琥珀材质的白玉黄龙玉的都有。
张佳乐脖子上花花绿绿的一片佛像。
当然,钱是孙哲平付的。
张佳乐:脖子上好重,想转个运真麻烦……
孙哲平:我再也不带张佳乐这缺货去佛教圣地……
在寺庙里祈福完之后走在路上,张佳乐一听还有走好多山路就把头埋进了孙哲平的胸前。“大孙,我走不动了,你抱我。”“你重死了我抱不动,自己走。”张佳乐仰天长叹,双手勾住了孙哲平的肩膀迷迷糊糊的飘着走。
景区导游:“我跟你们说,其实我本来不姓张的,我姓李,后来因为家庭变故才改姓的……”
张佳乐此刻半睡半醒着,听导游说什么信张信李的,这里不是佛教圣地吗?他信佛才对吧。
张佳乐:“你应该信佛!”
孙哲平此刻特别想说自己不认识张佳乐这个人。
全团——默。
【脑洞突如其来让我措手不及的加更了】
【待君归一样会更新,就是楠活在日常死在打斗】
【求赞求评论求热度】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