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楠

已弃笔

【君吾个人】老父亲的日常生活#1

【啊~啊我的老父亲】
【大概是一个发疯的产物】
【全文欢脱向】
【严重ooc警告】
各位好
我是天界第一武神神武大帝帝君君吾
说白了天庭托儿所的所长
今天看见了一个青年给诸神表演的时候突然去救孩子了,真是个……糟心孩子……亏他还有飞升潜质……
亏我在上天庭给他开脱了那么久就差他一个道歉他竟然选择拒绝? !
其实我内心也挺拒绝的: )
今天,我下界巡游,遇上了一个看起来仙风道骨玉树临风面如冠玉的青年。
好吧他就是那个糟心孩子。
真的只是看起来像。
我问他杀鬼的感受。
他说"身在无间,心在桃园"
/老父亲微微一笑.jpg
我和善的微笑背后是我那想骂mmp的内心。
好死不死这人有飞升潜质? !好死不死这人又是个中二病? !
经过无数熊孩子摧残的君吾表示感觉自己的发际线又将再创新高。
好吧,此子必成大器。
嗯,确实是少年英雄。
结果,他不久就飞升了。
来来来恭祝天庭问题儿童托儿所又增一人/啪啪啪
他也算是个好一点的,爸妈有钱给建庙,自己也安分。
但是——
你特么告诉我你要下凡拯救世界? !
吓得我头发都掉了
算了拯救就拯救吧,让年轻人涨涨见识也没什么不好。
但是白无相你又来凑什么热闹? !
我看着那小子的拼命样都差点把脱毛膏拿来当护发素用了好吗? !
来自老父亲的微笑:)
还有那个少年,你天煞孤星傍上了我活泼可爱机智伶俐玉树临风的乖儿砸谢怜干什么?!想干他么?!凸(`△´+)
看见头发落进茶杯的我越发忧伤。
终于,仙乐亡了。
心疼我的乖儿砸诶(:з」∠)_
亲自把他贬下凡我好受嘛,好受嘛? !
哼╯^╰

tbc
【键盘自己蹦的字啊啊啊】
【第一次写欢脱向文笔不好见谅】
【争取加长】

评论(5)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